國內外時事Latest News

2016亞洲高峰會 永續領導力(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

發布時間:民國105年10月06日

今年CSRone永續報告平台受邀參與第10屆2016 CSR Asia亞洲高峰會(2016 CSR Asia Summit),此次高峰會邀請約70位具有影響力的與談人、近600人來自超過30個不同的國家的人參與,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CSR負責人、專家、NPO/NGO齊聚一起,一連兩天探討著同樣的議題 – CSR。
今年主軸將圍繞在永續領導力(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討論年內的創新成果和最迫切的CSR 議題及趨勢。這些全球各地的CSR負責人齊聚一堂,見到不同膚色、以不同口音的英文熱烈的談論著在永續之路上遇到的挑戰、如何回應、怎麼解決。有人自豪地闡述成功經驗,有人開心的分享失敗經驗,並分享從中的學習,彷彿是一場CSR聯合國大會...(更多內容)

資料來源:CSR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