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時事Latest News

GRI标准与世界证券交易所联合会更新版ESG指南关联文件发布

發布時間:民國107年10月18日

 GRI标准与WFE的ESG报告指南关联文件

 GRI标准与WFE的新版ESG报告指南进行了全面对标,并以简单易用的关联文件形式呈现(见下图)。这对成千上万已经使用GRI标准进行报告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它们无需采用额外的报告指标,只需要继续使用GRI框架就能满足WFE最新的报告要求。此外,刚开始报告的企业可以选择采用GRI标准这一全球领先的报告框架,这样所编写的报告还兼有符合WFE指南要求的额外价值。WFE发布的这30条环境、社会和管治指标代表了最佳的可持续性实践,涵盖包括排放、减缓气候风险、性别同酬,商业道德和反腐败等方面的议题。

 WFE更新后的ESG报告指南与GRI标准的关联示例

 GRI标准部门主管Bastian Buck对此发表了看法:“证券交易所在推动可持续性报告的过程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对企业透明化和负责任商业实践是重要的促进因素。我们很高兴看到世界证券交易所正通过此倡议发挥领导作用,毫无疑问这一倡议会推动ESG报告中的可比较性。GRI将继续和世界范围内的证券交易所合作,将GRI标准作为按照WEF建议进行报告的基础。” 目前全世界36个证券交易所的可持续性/ESG报告指南或相关政策建议参考了GRI标准。

 WFE研究和公共政策主管Siobhan Cleary说道:“当更多的发行人开始进行ESG报告、更多的投资者开始使用这些信息,推动ESG报告的标准化就很重要了。正因为如此,WFE很欣喜地看到GRI这份将WFE的ESG报告指南与GRI标准进行关联的文件工具。这确保了报告的一致性,并将有助加强报告的整体质量。”...(更多內容)

 

資料來源:GRI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