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時事Latest News

公司治理調查—2019年代理投票季的結果

發布時間:民國109年03月30日

Fenwick(芬威)身為一家提供外部法律諮詢給各類型科技與生命科學業公開發行公司的機構,而這些公司大多位於矽谷。Fenwick蒐集了公司治理相關資料,以便給予客戶最佳實務與產業規範諮詢。從2003年起就開始蒐集資料,Fenwick相信這項獨特資訊本身對瞭解所有矽谷公司,以及其他美國公開發行公司與其顧問而言都管用。

芬威的年度調查涵蓋各種公司治理實務與資料,包括通常以理想規範出現的標準普爾100指數(S&P 100)的公司,它被比擬作芬威-彭博法律矽谷150名單( Fenwick–Bloomberg Law Silicon Valley 150 List,簡稱SV 150)內的科技與生命科學公司,此處公開發行公司之需求與環境可能大相逕庭。

對比的資料有S&P 100公司和SV 150,以及歷史調查的趨勢資訊。在某些例子中,報告也展示SV 150內營收前15大(其規模接近於S&P 100)、前50大、中間50家及最後的50家公司的比較,說明規模對攸關治理實務之影響。......(更多內容)
    資料來源:中華公司治理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