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Latest News

證券產業專屬影音平台再進化,WebPro3.0影音傳播網正式上線服務

發布時間:民國103年12月23日

證交所新聞稿

為使投資人、證券商及上市公司等證券市場參與者,能夠更加精確掌握市場重要訊息及熟悉證券市場相關業務,本公司於今(22) 日推出全新的「WebPro3.0影音傳播網」(www.webpro.twse.com.tw),並置於臺灣證券交易所網站歡迎外界瀏覽使用(網址:www.twse.com.tw)。
 
WebPro3.0影音傳播網係整合證交所原有的WebPro影音傳播網及法說會影音平台並重新設計,將提供排播節目、線上直播及隨選影片等三種不同類型的頻道,內容涵括上市公司重大訊息記者會、業績發表會、上市典禮等即時資訊, IFRS、XBRL等證券相關學習課程,及本公司舉辦之各項活動,網站以容易使用為導向並兼具人性化設計,便利使用者搜尋、操作及瀏覽相關影音檔案,期能讓各種不同的使用者均能有最佳的使用者體驗。
 
WebPro3.0影音傳播網考量未來快速擴充的需求,已與中華電信CDN(Content Delivery Network)網路連結,將能滿足大量使用者同時觀看的需求。而本公司秉持”竭誠為您服務”的精神,配合主管機關數位金融3.0的政策方針,將持續精進WebPro3.0影音傳播網的各項功能並適時推出,期能朝向數位化、社群化及行動化的方向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