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活動Events and Publications

2015亞洲投資者關係論壇

發布時間:民國104年09月02日
日期: 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時間: 9:00 - 17:00.  
地點: 台北敦化北路158 號文華東方酒店B2大宴會廳貳 
會議費用全免
第四屆由Ipreo與美國國家投資者協會(National Investor Relations Institute)合作舉辦的亞洲投資者關係論壇(IR Wisdom Roadshow)將於十月二日至十月九日分別在台北、香港、新加坡及北京舉行。論壇旨在為上市公司帶來投資者關係領域最前沿的知識與經驗分享。

論壇之台北場將在十月二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屆時出席的演講嘉賓來自包括貝萊德,台灣證券交易所,QIC寬量國際,瑞銀,德意志銀行和柏瑞投资在内等機構。 
報名連結及詳細會議日程:http://www.niri.org/taipei 
    
如對此次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電郵 apacevents@ipreo.com
 
關於美國國家投資者協會(National Investor Relations Institute)
 
美國國家投資者者協會成立於1969年,致力於提高投資者關係從業人員及企業管理人員的行業認知及專業度,使之更好地與股東、買方機構及其它金融團體進行溝通。美國國家投資者者協會是全球最大的投資者關係組織,擁有來自1600家上市企業的3300名會員。

按此了解更多。
 

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