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活動Events and Publications

永續/ESG最新趨勢-- 提升台灣企業在全球資本市場的競爭力研討會

發布時間:民國104年09月15日
全球的退休基金、主權基金、主流機構投資人、主管機關、交易所以及評比機構日益關注影響企業長期報酬的因素,並且更愈深入探討在企業財務數字之外的潛在風險。這個近來日受重視的領域被廣泛定義為ESG(環境、社會與治理)。
愈來愈多的機構投資人將公司的ESG(環境、社會與治理)政策及成果納入其投資決策的過程中。根據資料統計,逐年遞增的機構法人簽署參與聯合國規劃企業社會責任投資計畫(United Nations-backed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 (PRI) Initiative) - 此計畫為一個全球致力於提升投資具企業社會責任企業的機構投資人網絡 – 簽署參與的機構投資人總數去年增加了19%,目前約有1300個簽署機構投資人,總資產管理規模超過45兆。
此研討會將從全球資本市場的角度來探討永續/ ESG(環境、社會與治理)的趨勢及重要性;無論您的公司目前是否正在考慮更進一步發展永續/ESG(環境、社會與治理)的策略,或是透過更有效揭露ESG(環境、社會與治理)的相關資訊以提升在資本市場上的競爭力,我們相信這場研討會將會提供您及您的團隊精闢及深入的思考方向。

參加對象:上市公司負責人及高階經理人等相關人員
 

活動照片

相關資料

編號 名稱 資料連結或下載
編號1 名稱議程 資料連結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