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活動Events and Publications

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 與永續供應鏈論壇

發布時間:民國108年07月11日

科學碳目標倡議(SBTi)係由CDP、世界資源研究所(WRI)、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和聯合國全球盟約(UNGC)所共同合作發起的國際倡議。其目標在為設定減碳目標(基於氣候科學)的企業提供一個清晰的指導框架,確保企業承諾及設定的減量目標,其幅度及時限,能與《巴黎協定》中控制全球升溫幅度小於2℃的目標一致。

永續低碳聯盟(Sustainable Alliance for Low-carbon Economy,簡稱SALE)為華威利群與SGS-Taiwan共同倡議及組成。SALE作為台灣率先倡議「永續低碳供應鏈、產品服務永續溝通」的平臺,本次特別邀請科學碳目標全球負責人Alexander  Farsan來台分享SBTi第一手資訊。

Alexander Farsan將向台灣企業先進,介紹科學碳目標的制定方法及商業個案,並分享達成科學碳目標倡議的相關資源與導引文件。期望協助台灣產業及社會更了解科學碳目標倡議,並與永續供應鏈趨勢接軌,實現更永續低碳的未來。

時 間: 2019年9月6日 12:30PM-17:00PM
地 點: 大倉久和大飯店久和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號3樓

相關資料

編號 名稱 資料連結或下載
編號1 名稱議程 資料連結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