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Corporate Governance

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
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中心(以下稱本中心)為辦理「訂閱電子報」乙事,需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為保障您的正當權益,請務必詳閱以下所述事項(以下蒐集之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依據法務部公告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特定目的及個人資料之類別):

  • 蒐集之目的:
    (一) 一三五「資(通)訊服務」
    (二) 一六六「證券、期貨、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相關業務」
  • 個人資料之類別:電子郵件地址。
  •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 期間:您的個人資料將用於訂閱電子報開始至取消訂閱為止。
    (二) 地區:中華民國境內及依法令所為之國際傳輸。
    (三) 對象:由本中心自行利用,或依法令規定提供予本中心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或其他第三方。
    (四) 方式:本中心將透過數位檔案形式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 當事人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
    您可透過網站、電話或親臨本中心等方式,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當事人權利規定,包含請求查詢或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如您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資料可攜權(僅提供給當事人適用GDPR之範圍)、拒絕自動化分析之權利(僅提供給當事人適用GDPR之範圍)者,須親臨本中心或來函申請。
  • 當事人拒絕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若您未能或無法提供以上個人資料,本中心將無法提供您電子報訂閱服務。
  • 六、 若您需要更進一步了解您的個人資料之處理或利用的詳細情形,歡迎您與http://cgc.twse.com.tw/front/contact聯繫。

請輸入您的E-mail,於認證後可收到本中心中/英文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