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時事Latest News

公司需要現在採取行動來更新並檢討經營策略

發布時間:民國109年10月07日

馬來西亞公司董事學院(Institute of Corporate Directors Malaysia , ICDM)呼籲公司要在新冠疫情疫情之後檢討經營策略,修訂計畫以適應新常態。

「新冠病毒疫情的出現,已顛覆了我們所認識的世界。公司、董事會與董事與領導團隊,現在都必須審視、重新思考及更新他們對企業的瞭解、展望與結果,迎向下一個新常態。」

ICDM的總裁兼執行長Michele Kythe Lim在ICDM的第三屆年度大會說:「企業要生存,現在(可能未來會一直下去)我們需要修正計畫與期待,以迎合消費者期待與環境的改變。」該大會也發佈了ICDM的第一份報告

「全球疫情對馬來西亞公司是一個起床號。提醒監理機關、公司與董事,必須要合作確保我們有正確的領導,以指引公司朝向正確的方向。」...(更多內容)

 

資料來源:中華公司治理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