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保護說明Corporate Governance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中心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中心網站連結至之其他網站。當您由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中心連結至其他網站進行活動時,這些網站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裡措施不適用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中心隱私權保護說明,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本中心網站並不會對於單純的瀏覽及檔案下載之行為,蒐集任何有關個人身份資料,而您瀏覽網站網頁或使用網站上查詢服務功能時,由伺服器會自行產生的相關日誌(LOG)紀錄,如上網設備的IP位址、連結網站時間、瀏覽器版本、瀏覽或使用的網頁資料等;其目的在於確認您的身分,以便於提供服務、或進行統計分析,進而提昇網站的使用效能,作為日後網站改進的參考。惟在以下所述狀況,會視需要請您提供相關資料:

1.聯絡我們
如果您使用網站上的聯絡我們與我們聯繫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身分、電話與電子郵件地址,以作為回覆依據。

2.線上報名
當您有意願參加本中心所舉辦的教育宣導說明會時,我們需要您提供姓名、電話、所屬單位、電子郵件,以作為受理報名的依據。

本中心所取得關於您的個人資料,除事先經您本人同意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本中心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本中心將會視需要修改網站上所提供的隱私權保護說明,以落實並保障您隱私權益。當本中心完成相關規範之修訂時,會儘速將其刊登於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司治理中心網站,以提醒您注意。如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聯絡我們,本中心將竭誠為您服務。